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深入开展上道路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南平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10 16:20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建立健全联合监管机制,有效预防和减少拖拉机交通安全事故,从今年7月起,市农机管理总站、市公安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多功能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本次整治行动有三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及时下发《关于开展多功能拖拉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部门分工,农机部门强化多功能拖拉机的源头管理、公安部门加强多功能拖拉机的路面管控,两部门相互支持、相互配合。二是部门重视,措施有力。市农机总站在今年全市第二季度农机安全生产会议上对多功能拖拉机整治工作进行专门部署,要求各地对挂外省拖拉机号牌的机动车辆进行摸排梳理,建立台帐,初步辨别真伪;市公安交警支队将每月查处上道路拖拉机违法行为情况列入对各县(市、区)交警部门的考核项目。三是提升层面,强化督导。9月中旬,市道安办将开展多功能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列入今年第三季度全市道安综合整治工作的督查要点加以推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