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委巡察二组进驻市农业局开展巡察工作

来源:南平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18 16:54
相关文章:
巡察工作动员会
    10月12日,市委巡察二组在市农业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正式启动巡察工作。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倪顺才,市委巡察二组组长张佳胜,市委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巡察组组长陈辉等领导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到场指导,市农业局60余名科级以上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晖主持。

1

 

2

    会上,市委巡察二组组长张佳胜作了动员讲话,张佳胜同志系统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此次巡察工作的范围、定位原则、任务和方式。他强调,农业局党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倪顺才发表重要讲话,就被巡察单位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巡察是对市农业局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市农业局党组和全局上下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态度上要坚决支持,行动上要积极配合,整改上要持续发力,对巡察组要严格监督。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发现并推动解决问题,扎实落实整改责任,以巡察为契机实现自我净化。

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春晖同志代表农业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作表态性发言。他强调,市农业局党组和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主动作为,全力支持配合;严肃纪律,高效整改落实,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计划和工作措施,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巡察组还向参会人员现场发放了测评表并进行党纪党规现场测试。

据悉,市委巡察二组巡察市农业局时间为1个月左右。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农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巡察组巡察期:10月12日-11月12日

      专门值班电话:18050379169

      专门邮政信箱:南平市邮政0726号信箱

      巡察组每天电话受理时间:8:00-20:0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