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工信厅领导到浦城调研扶贫工作时特别强调...

来源:南平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25
相关文章:

    1126日,福建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翁玉耀一行到富岭镇富官村调研扶贫工作,县长沈晓文、县委副书记刘建平等陪同参加调研。

    在富官村

    翁玉耀一行分别看望慰问了贫困户柯菊翠、江必正等,并送上慰问金,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翁玉耀一走进他们的家门,就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身体怎么样,今年收成情况如何?”当得知他们都通过村里的光伏产业、食用菌生产等项目增收时,翁玉耀很高兴,他叮嘱镇村干部要始终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脱贫不返贫。

    随后

  翁玉耀一行在富官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讨论交流下一步富官村精准脱贫的具体措施。

在听取了富岭镇、富官村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后,翁玉耀指出:

要围绕教育、医疗、低保兜底等扶贫措施,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

要大力发展光伏、食用菌等产业扶贫项目,突出特色产业,确保贫困户稳定、持续增收;

要充分发挥村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充分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充分运用多种扶贫方式,同心同德,全力脱贫攻坚。

    翁玉耀一行还到位于浦潭生物专业园的永芳香料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