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浦城县召开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南平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19 08:43
相关文章:

     12月17日下午,我县在官路乡召开精准扶贫工作现场推进会,总结回顾精准扶贫工作,交流各乡镇(街道)工作经验,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刘建平、副县长陈明、县扶贫办主要领导及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扶贫开发工作分管领导、扶贫办主任等参加活动。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基础档案资料,做到资料归档齐全,内容填写完整,确保数据准确;要进一步落实好住房、教育、医疗、金融等扶贫政策措施,多为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在真帮实扶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的力度,落实好帮扶责任,切实做好帮扶工作;要进一步关心和爱护基层扶贫干部,做到工作上多鼓励、生活上多关心。

    会议强调,要增强意识,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很快省里将对我县进行贫困县摘帽验收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倒排时间节点,群策群力,各负其责,自查问题清单,认真整改落实,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上,官路乡扶贫办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作了经验交流。官路乡党委书记王朝晖就该乡扶贫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县扶贫办主任刘鲤静就产业扶贫、小额信贷、造福工程、内页资料整理等扶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察看了官路乡、高门村扶贫工作相关的内页资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