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南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31 17:48
相关文章:

    为检验前一阶段“大学习”活动的学习成效,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在全局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更好地发挥机关党建的示范表率作用,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1月22日晚,市农业农村局在五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暨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赛前局机关党委结合“大学习”活动向所属各支部征集了1000道题目,并精挑细选出本次竞赛的最终题目。这些题目集合了全体党员日常的学习成果,体现了他们的学思悟践,实属不易。

    本次竞赛由局属八个在职支部代表队组成,每支代表队由3名选手组成,共计24名参赛选手。全局干部职工及农机总站全体党员作为观众现场观赛。

    比赛开始前,由局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领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激情、唱出对党的一片赤诚。

    歌唱过后,各代表队落座并响亮的喊出了队伍的口号,比赛共分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比赛的选手在台上灵活应答、精彩频出。经过四轮比赛的激烈角逐,农科所第三党支部代表们凭借平日里对党的知识用心、深入的学习,在比赛中从容不迫,反应敏捷,从八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勇夺冠军。机关第二党支部和机关第五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四党支部、农机总站党支部荣获三等奖,机关第三党支部、农科所第一党支部荣获组织奖。比赛过程中,场下观众反响热烈,他们在互动环节中也增进了自身对党的知识的理解。比赛后,进行了2018年度红旗党支部和党员先锋岗的展示环节,希望大家向先进学习,勇争先进,在局机关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氛围。

    本次活动以赛促学,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学无止境,学习永远在路上。我局将把党的思想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拥抱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的动力和热情,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作为,为努力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南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本次竞赛在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