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专家坐诊 促企业转型升级

来源:南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04 08:47
相关文章:

    2019227日,德国专家戴夫斯、卡彭特由全国畜牧总站畜牧业发展处杨红杰处长、福建省畜牧总站黄宏源站长等的陪同下来福建华天农牧就中德畜牧业合作项目进行实地考察。福建华天农牧董事长张在珍在顺昌种猪核心育种场基地现场向德方专家等一行人员介绍了福建华天农牧种猪生产布局和生态农业种植项目以及粪污处理资源化利用项目情况。

     2018年福建华天农牧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被遴选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被评为农业农村部动物疫病净化创建场、连续十年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知这些国家级的名片来之不易,为谋求更长远的发展,需立足优势,正视短板,砥砺前行。公司非常重视德方专家此行的考察,福建华天农牧董事长张在珍在汇报会上就公司的发展历程、种猪遗传选育情况、中德项目实施计划向各位领导和德方专家做了介绍和陈述,杨红杰处长就福建华天农牧进入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表示祝贺,并就中德畜牧业项目做了详细的说明,德方专家详细介绍了中德双方合作的模式和方案,为中德畜牧业项目在福建华天农牧实施打下基础。

   会上,卡彭特博士在肯定华天农牧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制约华天农牧发展的一些短板,同时也认为,非洲猪瘟的爆发加速了中国养猪业的升级和优化,他认为,在可预见的10年以内,中国的养猪业及其相关产业将产生巨大飞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