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延平区召开2019年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南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7-29 08:23
相关文章:

    6月28日,延平区召开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部署会,参会人员有各乡镇农技(畜牧)站长以及基地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区农业农村局项目实施具体负责人陈巧颖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区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的成效,传达2019年福建省全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管理绩效考评等考核评价指标并结合我区实际,对今年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重点在实施方案的落实上以及农技人员、科技示范主体、试验示范基地、主导产业、主推品种、主推技术等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每位农技人员要以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建设为契机,深入农村、深入农户、深入基地,全面推进农业科技进村入户,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确保2019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体系改革与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到实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