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2019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南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7-29 10:12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扶贫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我市产业扶贫“五个一百”示范带动工程,72226日,市扶贫办、市委党校联合举办“2019年南平市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各县(市、区)61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了培训

                            (2019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开班式)
    培训班采取现场培训、示范观摩、案例教学、经验交流等丰富多样的培训形式,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扶贫战略思想,深入领会了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现代绿色农业产业等的相关政策。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乡村振兴办副主任范小龙授课)

(市农业农村局产业科负责人梅晓飞博士授课)

(现场教学:武夷山市五夫镇国家田园农业综合体、朱子文化)
    本次培训班,一是持续强化了我市产业扶贫“五个一百”示范带动工程,助力脱贫攻坚、融入乡村振兴。二是进一步提高我市创业致富带头人综合素质,增强带贫致富本领。三是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下阶段我市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巩固好“两不愁三保障”、举办好全国第六个“10.17”扶贫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员领取培训证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