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农业农村局积极开展“业务大学习、能力大提升”活动

来源:南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0-31 08:34
相关文章:

    一是开辟“三农讲坛”。我局一方面是邀请社会各界专家为大家做专题辅导讲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战略意识;另一方面是积极鼓励局机关党性强、业务好、工作经验丰富的科(站)长、高级职称专家走上“三农讲坛”,为全局干部职工培训岗位基本知识、传授工作技巧和经验,讲党建、讲业务、讲心得,做到以老带新。今年来共举办讲坛12余次。二是举办专题培训。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扶贫、猪瘟防控等中心工作,结合实体经济服务月活动,突出农业农村最盼、最急、最忧的问题,有的放矢地开展了系列专题学习培训活动。三是开展专题研修。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干部队伍培训计划,主办或承办了浙江湖州乡村振兴专题研修班等多场高质量的学习培训活动。四是用好学习平台。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平台和党员e家平台、福建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载体,把学习重点聚焦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聚焦在现代农业绿色发展、精准扶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任务上。我局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政治素养、廉政教育、专业能力等大学习、大培训活动,着力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推进,努力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