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平市扶贫办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和产业保险推进会

来源:南平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2 09:21
相关文章:

     9月26日上午扶贫办召开扶贫专题工作部署和产业保险推进会。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连瑶瑛主持,市扶贫办全体成员、人民保险南平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各县(市、区)扶贫办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扶贫办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市2019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及边缘户、脱贫监测户摸底、数据质量、产业保险等工作。

     张宏清总畜牧师重点强调五个方面:一是扶贫工作不能松懈;二是落实扶贫责任一定要严;三是推进工作措施要有力;四是跟进扶贫整改要到位;五是问效问责要透。要求各县(市、区)扶贫办要夯实基础,巩固成果,查缺补漏,自加压力,逆势而上,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争取在2019年度精准脱贫成效考评中取得好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满意的答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