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涵江区召开精准脱贫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7-02 17:42
相关文章:

  6月29日,涵江区召开精准脱贫百日攻坚动员部署会。各乡镇汇报了上半年脱贫攻坚情况,区扶贫办部署精准脱贫百日攻坚工作。

  区委副书记陈凤珠在会上强调指出,要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腕打好打赢精准脱贫百日攻坚战。

  陈凤珠要求全区上下要提升认识,增强抓好精准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各乡镇各部门要利用好这次百日攻坚战,扎实补缺补漏,全力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和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落实责任,推动精准扶贫工作有力有效。对前期检查发现的问题,每个乡镇、每个部门都要认真研究,举一反三,倾力整改,把扶贫措施按要求落实到位;要严肃纪律,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落实到位。区委区政府将以最严格的督查和最严厉的问责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打赢精准脱贫百日攻坚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