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业局开展“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助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7-02 17:50
相关文章:

  为庆祝建党97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高质量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7月1日,莆田市农业局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工农红军108团所在地——仙游县钟山镇麦斜村开展迎“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干部们一起重走当年革命先烈走过的崎岖山路,感受先烈们革命艰辛;参观瞻仰红军108团纪念碑,回顾峥嵘抗战岁月,缅怀先辈们的功业;树立党员们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

  在红军108团纪念碑前,市农业局党办主任章斌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词唤起了每位党员的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钟山镇朗桥村参观建设中的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在市农业局局长林锋的带领下,党员一行详细了解了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跟随感受园区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等方面推进项目的开发与建设,并就如何创新模式机制、让朗桥村田园综合体成为全市乡村振兴“样板”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来临之际进行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点燃了全体党员“创先争优”的学习参与热情,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共同助力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