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曝光台|莆田市5家存在安全生产隐患农业企业被挂牌督办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8-03 20:52
相关文章:
  点名曝光:今年以来,莆田市农业局先后对省、市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中发现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隐患的5家农业企业,实施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

  莆田市秀屿区华丰实业有限公司

  2018年2月8日,经市级农业安全生产督查,对照《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和《莆田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莆田市重大事故隐患政府挂牌督办暂行办法的通知》,莆田市秀屿区华丰实业有限公司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5处。莆田市农业局对该公司实施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

  莆田市涵江区富民饲料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0日,经市级农业安全生产督查,对照《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和《莆田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莆田市重大事故隐患政府挂牌督办暂行办法的通知》,莆田市涵江区富民饲料有限公司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4处。莆田市农业局对该公司实施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

  福建省莆田市华都饲料有限公司

  2018年6月5日,经省、市级农业安全生产联合督查,对照《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和《莆田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莆田市重大事故隐患政府挂牌督办暂行办法的通知》,福建省莆田市华都饲料有限公司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4处。莆田市农业局对该公司实施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

  福建省华港农牧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5日,经省、市级农业安全生产联合督查,对照《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和《莆田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莆田市重大事故隐患政府挂牌督办暂行办法的通知》,福建省华港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4处。莆田市农业局对该公司实施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

  莆田市秀屿区华荣胜实业有限公司

  2018年6月5日,经省、市级农业安全生产联合督查,对照《工贸行业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2017版)》和《莆田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莆田市重大事故隐患政府挂牌督办暂行办法的通知》,莆田市秀屿区华荣胜实业有限公司存在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9处。莆田市农业局对该公司实施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挂牌督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