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涵江区农业局组织开展农机安全检查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8-06 20:18
相关文章:

  当前,正值涵江“双抢”时节,农业机械作业繁忙。为加强农机安全监管,让农户们挣个“安心钱”,涵江区农机站组织深入乡镇、农机合作社及各农忙点检查指导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工作人员深入华力农机合作社检查农机安全,联合梧塘镇、白沙镇派出所,检查上道路行驶多功能拖拉机,指导新县镇“平安农机”创建工作。重点检查拖拉机驾驶员是否存在违章载人、无证驾驶;拖拉机是否办理牌照、是否进行年度安全技术检验;拖拉机驾驶员是否持证、换证、审证。同时,还积极向群众宣传农机安全生产、“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检查农机合作社1家,排查车辆20余台次,未发现违法违章车辆,并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300余份。进一步落实农机安全生产“严排查、严整治、严监管”工作、农机“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双抢”期间的农机监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继续保持农机安全生产环境稳定向好的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