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农业厅副厅长陈明旺到秀屿区督导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07 20:43
相关文章:

  

  9月6日,由省农业厅副厅长陈明旺带领的省农业厅督导组在市农业局林锋局长等的陪同下深入秀屿区,对秀屿区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专项督导。秀屿区副区长林金注陪同。

  陈明旺一行首先来秀屿区农业局现场询问了解区农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详细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市农业局、秀屿区农业局开展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的工作汇报。

  陈明旺对秀屿区农业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给予肯定,指出秀屿区农业局领导班子思想上能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组织保障到位,工作研究部署到位,宣传发动得有声有色,摸排整治取得初步成效。并对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压力传导到农业系统所有干部;二是要实事求是,全面彻底深挖排查线索;三是要加强联动,坚持协同作战,健全与组织、财政、民政、公安、食药监等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四是要广泛宣传发动,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发挥人民群众主体作用,鼓励群众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座谈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秀屿区食品公司屠宰场、益之农农资经营部、笏石镇苏塘村开展扫黑除恶现场督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