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业局举办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操作师资培训班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07 20:59
相关文章:

  为做好全市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数据上报和管理,根据省厅会议精神和落实好省厅姜副厅长的要求,9月5日,市农业局举办了清产核资管理系统师资培训班,各县区以及荔城区各镇街的相关业务人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农业局经管科工作人员对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数据管理系统进行进行了详细讲授,组织参训人员上机操作,基本掌握系统性能和操作程序。为提高培训质量和效果,培训前组织了系统模拟操作,发现和收集问题,在会进行讲解和交流。参加培训的有

  下一步全体参训人员将加强业务沟通交流,认真钻研填报要求与系统操作,及时组织对乡镇和村居操作员的培训,为下一阶段做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数据录入、审核、报送做好准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