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中共莆田市直农办系统党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9-14 12:54
相关文章:

  9月13日下午,市直农办系统党委与市海洋渔业局机关党委、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市东圳水库管理局党委联合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汇报会,总结交流党的十九大以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进展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农办系统全体党员,市海洋渔业局、市水利局、市东圳水库管理局党委成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市直农办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乔国运同志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地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辅导报告。

  市农业局第一党支部书记林金禄同志、市农机总站党支部副书记何建平同志、市农科所党支部副书记陈政明同志、市林业局党支部副书记欧仲磊同志、市气象局党支部副书记吴丽娟同志、市水文局党支部书记黄国霖同志、市海洋渔业局党委副书记柯丽霞同志、市水利局党委副书记杨朝宇同志8个单位的代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汇报发言,其他7个支部(党委)向系统党委提交了书面汇报。

  最后,乔国运副书记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三是要认真学习借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的宝贵工作经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