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机总站召开2018年第二次农机购置补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市农机总站) 发布时间: 2018-10-10 15:33
相关文章:
  

  9月29日,莆田市农机总站召开全市2018年第二次农机购置补贴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会,各县区农机(农业)负责农机购置补贴的主要领导和经办人员20多人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系列微电影《边界》第二集《农机补贴的幕后交易》,剧情通过还原案件本身,生动刻画了农机生产企业和农机管理干部通过权钱交易,借国家执行农机购置补贴的支农惠农政策,暗中收受回扣,强行推广机具等侵害农民利益的行为。会议要求各级农机化主管干部和购机补贴经办人员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定期召开警示教育会,切实把农机购置补贴廉政风险防控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确保干部安全、资金安全。

  会上各县区还现场领取由市农机总站编印的《莆田市农机购置补贴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材料》(第二期)100本,做到全市参与农机购置补贴的纪检、财政、农机等人手一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