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农机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市农机总站) 发布时间: 2018-10-10 15:38
相关文章:
  
  

    9月29日上午,莆田市农机总站在荔城区农机监理站会议室召开全市2018年第四季度防范农机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市农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县区农机管理、监理站站长,城厢区、涵江区农业局分管农机领导,北岸农林局农机负责人20多人。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2018年国庆和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平安农机”示范乡(镇)名单,通报2018年1-9月份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农机安全生产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防范农机安全生产事故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突出重点,抓好国庆和第五届世界佛教论坛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大力度,与交警联合开展拖拉机违法载人专项整治;三是积极配合公安交警、安监、交通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提升”工程;四是继续推进农机“严整治,促提升”专项整治行动;五是继续深化“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六是加强源头管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