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城厢区举办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11 12:55
相关文章:

  10月9日,由城厢区农业局主办、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城厢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培育343名新型职业农民。

  本次培训共5天,以华亭、常太、灵川、东海为重点,精准挑选培训对象,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和技术支撑。邀请市、区农业技术专家和湄洲湾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教师,为学员作技能培训,主要包括乡村振兴和农村电商两个专业。

  通过集中培训、参观考察、实训实习、生产实践等培育手段,确保培育工作精准有效,全力打造城厢区新时代新型职业农民,使之成为带动周边农民致富的生力军。此次培训合格的学员,将颁发新型职业农民结业证书,作为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的条件之一,并可以优先享受国家、省、市相关扶持优惠政策。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希望能通过培训,了解更多的新政策、新技术,提升职业技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