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平安农机”调研组到仙游调研示范创建活动

来源:莆田市农业局(市农机总站) 发布时间: 2018-12-04 15:51
相关文章:

  

  11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员庄有光、省农机监理所所长陈宜贵、省农机监理所主任科员蒋节及市农机总站站长张国霖一行到仙游县开展“平安农机”示范创建工作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龙华镇“平安农机”示范镇、龙华镇团结村“平安农机”示范村及县农机监理站“平安农机”窗口创建情况,并在县政府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仙游县“平安农机”示范县创建工作成效汇报,查看“平安农机”创建材料。副县长郑秉忠就仙游县创建“平安农机”成效谈三个体会:一是政府高度重视农机安全工作,资金配备到位;二是配强农机总站的干部力量;三是仙游县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建立了农机安全微信群,要求各农机员及时把工作动态发到微信群中。形成了以“政府主导、农机主抓、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创建“平安农机”新格局。

  调研组对仙游县“平安农机”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调研组指出:通过“平安农机”创建活动,仙游县农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农机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农机手的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农机便民措施进一步完善,达到创建的预期目的,创建工作是一种手段,目的是推进农机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展。同时要求仙游县以创建“平安农机”示范县为新起点,巩固已取得的成绩,促使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