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确保全市第一产业实现“开门红”工作推进会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08 17:27
相关文章:

  3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确保全市第一产业实现“开门红”工作推进会,研判当前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具体工作措施。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海洋渔业局及各县区农业农村局就2018年度及2019年1-2月份指标完成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并对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行研判分析。

  会议强调,全市农业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运行整体形势,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作为一件大事、要事、急事来抓实抓好,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扎实基础。

  会议要求,全市农业系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要算好去年的同期账,找好今年的农业经济支撑点,做好支撑台账,抓好指标;要同步谋划好招商对象、产业链条,做好统筹、协调、跟踪等工作;要积极主动争取上级投入、政策支持及专项投入,整合、盘活资源、资产和资金,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市农业农村局林锋局长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林业局、海洋渔业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及各县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