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市饲料行业工作会议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12 17:31
相关文章:

  3月7日下午,莆田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市饲料行业工作会议,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饲料行政管理人员、全市24家饲料生产企业法人代表和生产部门负责人、市安全生产协会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了饲料生产许可证续展审核、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验收、饲料生产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饲料产品质量安全和抽样检测、饲料企业安全生产、饲料行政监管检查“双随机一公开”等六项具体工作,并与饲料生产企业现场签订了《饲料产品质量安全和安全生产承诺书》。

  会上,市安全生产协会工作人员介绍了企业安标化评审工作程序,并对安全生产有关常识进行了答疑。

  市农业农村局邱剑泰副局长主持会议,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饲料行业的复杂形势和发展趋势,二是贯彻饲料行业的法律文件和制度规定,三是履行饲料行业的岗位职责和主体责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