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处领导来莆田市调研农垦工作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18 22:03
相关文章:

  3月13-14日,省农业农村厅农垦处李晋芬处长带领省农垦与南亚热带作物经济技术中心蔡俊谊主任及有关人员,先后深入仙游县古洋农场、综合农场,荔城区九华农场、秀屿区前沁农场,就国有农场改革、安全生产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调研、指导。通过实地察看、座谈等方式,调研组一行就贯彻执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和《中共福建省委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等规定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和巩固农垦改革成果;二是要发挥农场区域资源优势,争取多方支持,加快推进产业发展,增强农场自我发展能力;三是要加强农场办公、生活等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营造安全、良好的发展环境。市农业农村局林岐桦副局长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