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3-19 22:13
相关文章:

  3月1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理木兰溪的重要理念,激励党员干部持续践行新担当、展现新作为,莆田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党支部、莆田市水利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木兰溪防洪工程建设指挥部、木兰陂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在木兰溪防洪工程建设指挥部、木兰陂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现场工作人员关于木兰溪概况、木兰溪防洪工程建设和木兰陂营建历史的详细介绍,并通过实地参观,了解木兰溪治理的艰辛历程,学习先辈治理木兰溪的感人事迹,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和久久为功的坚韧意志,同时也真切领略到了木兰溪治理和水生态改善为莆田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倡导绿色的发展方式和生活理念,守护好家乡的母亲河,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建设美丽莆田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