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家庭农场培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06 16:29
相关文章:

  近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家庭农场培育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农业农村局设立分会场,并组织各县区(管委会)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经管站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省家庭农场名录系统中的家庭农场要做到应录尽录,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家庭农场(含省级、市级、县级示范场)都要录入系统;各地要高度重视家庭农场示范场的培育工作,尤其县级家庭农场示范场的培育是基础;家庭农场项目资金年底要全部落实到位。同时,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发展也提出了要求。

  会后,市农业农村局林岐桦副局长召集参会人员,对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强调,并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空壳社”清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扫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