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城厢区农业农村局进村入户核实登记问题,提升群众获得感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24
相关文章:

  近日,城厢区农业农村局组织工作人员到东海镇东朱、东海等村,进村入户核实登记少数村民反映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存在错登、漏登等问题,并重新发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该局认真开展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回头看”,查缺补漏、纠偏纠错,聘请地理测绘技术人员逐村逐户核实比对村(居)类确权登记资料和农户类一户一档资料,补充完善缺漏档案资料,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确权信息真实准确完整、符合标准规范。根据颁证记录、证书到户情况,规范整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签收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清册等材料。

  据了解,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该局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着力解决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问题,让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提升群众获得感。

  截止目前,该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错登、漏登问题核实登记基本完成,解决确权信息不准328户、涉及面积165亩;漏登560户、涉及面积980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