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莆田市农业农村局创新学习方式,举办“三农”微课堂

来源:莆田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11-11 17:36
相关文章: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莆田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在做好党员干部常规学习教育的同时,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

  经过前期精心选题、组织课程内容等筹备工作,11月8日,“三农”微课堂正式开班了。“三农”微课堂主要由市农业农村局各科站负责人,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为全局党员讲授关于“三农”工作的相关知识课程。

  11月8日微课堂由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开发科科长陈立新从“践行初心使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方面、发展规划科负责人林超同志从“乡村振兴的莆田实践和未来思考”方面,分别围绕自身的工作实际,结合莆田市的实际情况,从群众身边的热点难点问题来为全体党员讲授。

  “三农”微课堂将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每季度举行一次。微课堂的设立和开讲,将有利于全局党员干部结合莆田市实际学习“三农”重要工作的业务知识,明确重点工作的要点和方向,在全局内形成一股合力来推进“三农”重点工作;有利于加深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点指示批示的精神;有利于锻炼党员干部,检验工作成效,共同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推动全局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