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发局举办2018年“三品一标”认证暨农业品牌建设业务培训班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8-07-04 10:24
相关文章:

    为了大力推进我区品牌农业建设,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6月12日,区农发局举办2018年“三品一标”认证暨品牌农业建设业务培训班,我区18个农业生产企业的负责人和业务人员,以及农技中心、动监所的相关业务人员参加培训。
    首先,农发局林庆兴副局长对“三品一标”认证、品牌农业创建的重要性做了指导性讲话,要求各农业生产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积极开展“三品一标”认证和品牌农业创建工作,为我区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做出贡献;其次,农业处吴礼银处长传达了中央和省里“三品一标”认证和品牌农业建设的有关精神,解读了我区出台的“三品一标”认证的奖励办法;最后,由省农业厅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监管科熊文愷科长做“三品一标”认证和品牌农业建设专题讲座,主要从为什么要开展“三品一标”认证和品牌创建,如何申请“三品一标”,“三品一标”的技术规范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熊科长的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让参加培训的同志享受一次知识“美餐”,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与会人员对“三品一标”认证和农业品牌建设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增强农业企业创建农业品牌的积极性,有效推进我区农业产业化的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