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发局农机站组织开展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8-06-22 10:29
相关文章:

    根据省农业厅、区安委会和农发局关于开展2018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部署,615日,区农发局农机站在芦洋乡组织开展了2018年农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同时组织人员参加了区安委会在万宝山公园举办的全区“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区农发局高静副局长带领区农机站工作人员,与芦洋乡有关领导和干部一起,向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农机大户、广大机手以及周边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在万宝山公园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包括农业部新修订的《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驾驶证管理规定》《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登记规定》等农机安全法律法规、农机安全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常识等安全科普知识资料。在活动现场摆放安全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展板、刷写安全宣传标语。现场开展拖拉机及驾驶人牌证管理、安全应急知识以及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等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以增强农机手应急意识和安全素质、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提高农业机械化安全生产水平为目标,为促进全区农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深入推进“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营造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