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我区召开红火蚁集中扑杀防治动员大会

来源:平潭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8-07-27 08:33
相关文章:

  为及时高效有序开展我区红火蚁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25日上午,我区召开红火蚁集中扑杀防治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区管委会领导陈文波副巡视员,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以及各乡镇分管领导、农技员。会议由区农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盈主持,会议共有四个议程:一是观看《阻击红火蚁》宣传片;二是由区农发局副局长林庆兴通报我区红火蚁疫情及防控工作情况;三是部分相关部门、乡镇发言;四是区领导陈文波副巡视员作动员讲话。陈副巡视员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红火蚁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开展红火蚁扑杀防治;二要明确职责,确保红火蚁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政府负总责,部门各司其职”的要求,加强领导,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三要强化保障,确保红火蚁扑杀防治工作取得实效。特别是机制要建立,经费要保障,源头要管控,宣传要到位。

  会议强调:红火蚁扑杀防治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联防联控,凝智聚力打赢这场红火蚁扑杀防治攻坚战!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