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省农业厅调研我区品牌农业发展工作并颁发“绿色食品”证书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 发布时间: 2018-08-21 08:46
相关文章:
    8月20日,省农业厅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周乐峰主任一行来我区调研品牌农业发展情况,并向平潭富达生态农业有效公司颁发甘薯“绿色食品”证书。区农发局农业处、农技中心、动监所、海技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省农业厅调研组从“三品一标”认证、品牌建设的工作体系、工作机制、证书的后期监管、公共区域品牌创建、需要省厅服务的事项以及创建品牌中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措施等六个方面展开深入调研。调研组对我区开展“三品一标”和品牌创建工作中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政府高度重视,政策倾力扶持;二是部门服务到位,企业创建积极;三是基层工作扎实,措施有力有效 。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理顺工作机制;二要加强业务培训;三要服务品牌建设。
调研座谈会之后,调研组一行还到“富达农业”甘薯生产基地调研“绿色食品”的产地状况和产品生产情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