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发局召开马铃薯种植保险工作专题座谈会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8-08-27 16:57
相关文章:
    为确保我区粮食安全,有效化解马铃薯种植自然灾害风险,切实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保障农民利益,促进我区粮食产业发展,根据《福建省农业厅福建省财政厅 福建省保监局关于开展马铃薯种植保险工作的通知》(闽农〔2018〕121号)文件精神,826日下午,区农发局牵头组织区农技中心、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马铃薯种植企业、合作社、大户召开马铃薯种植保险专题座谈会。区农技中心、财保公司负责人对该文件精神、内涵进行仔细解读,让种植农民充分认识和理解国家扶持粮食生产,出台惠农政策的目的,以及化解风险、减少损失的意义。与会人员对文件规定的承保方式、保险标的、保险责任、保险金额、保险期限、赔偿处理以及资金拨付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为开展马铃薯种植保险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