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发局农机站落实“放管服”改革事项优化农机维修服务

来源:平潭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8-09-05 11:10
相关文章:

    根据《国务院关于取消一批行政许可等事项的决定》(国发〔2018〕28号)文件精神和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精神,94日上午区农发局农机站工作人员深入农机维修点,向维修点负责人宣传和详细解读文件内容,告知取消农业机械维修技术合格证核发的消息,发放《农业机械维修管理规定》,并要求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建好服务明细表档案,要不断提高维修人员的技术水平,同时农机站将一直畅通农机维护质量投诉渠道,今后会加大对农机维修企业的抽查力度,确保农机维修的质量安全,保障农民权益。农机站工作人员还向在维修点维修的农户宣传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增强农民群众对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认识,提高农户购机的积极性,为下半年的补贴工作奠定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