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村发展局组织开展花生机械化试验示范项目结题验收

来源:平潭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8-12-29 17:46
相关文章: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福建省农业厅关于下达2017年福建省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生产示范基地建设项目及旱地作物机械化生产试验示范项目资金的通知》(闽财农指〔201730号)及《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 平潭综合实验区财政金融局关于印发平潭2017年福建省旱地作物机械化生产试验示范项目验收办法的通知》(岚农发〔2017726号)文件要求,1226,区农村发展局、区财政金融局联合组成验收组,对福建省平潭县绿升综合农业有限公司承担的花生机械化试验示范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验收组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现场查看、核对机具等途径,全面了解项目实施完成情况,验收组成员经过热烈讨论,认为项目的实施符合旱地机械化试验示范的各项目标,达到预期目的,同意通过结题验收。为下一步我区花生机械化生产技术推广奠定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