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发局扎实有序推进红火蚁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9-06-10 10:34
相关文章:

    6月6日,区农发局组织召开红火蚁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省农业农村厅植保植检验总站、农技中心、防治企业、监理单位参加会议。会上,三个合同包的防治企业汇报了近期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监理单位针对近期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共同研究解决了防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制定下一步防控工作计划。会议最后,省农业农村厅植保植检总站主任科员林义明对我区红火蚁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会后,区农发局继续组织省植保植检总站、农技中心、监理单位工作人员赴各标段现场检查防治工作开展情况、防治人员到位情况、防治药物储备情况、宣传工作开展以及与乡镇、村居对接情况。通过现场检查落实,各标段的红火蚁疫情防控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有效地开展。通过现场督促指导,进一步促使各防治企业抢抓时机,快速防治,科学防控,确保今年第一轮扑杀防治取得预期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