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区农发局联合乡镇开展农村沼气安全大检查

来源:平潭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9-07-10 18:05
相关文章:

    为了进一步做好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农村沼气安全事故发生,认真落实《福建省农业厅关于做好2019年农村沼气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要求,7月9日,区农发局联合平原镇、岚城乡,对各自辖区内的沼气点逐个逐点排查检查,重点检查输气管道等关键环节、要害部位是否存在隐患,危险地带是否设有明显的警示标志,以及消防设备是否齐全安放,切实把沼气安全生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点、薄弱处,督促用户立即整改。同时,耐心宣传沼气安全使用知识,传教规范操作规程,确保农村沼气生产、使用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