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平潭综合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站开展甘薯机械化现场会

来源:平潭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9-09-26 16:46
相关文章:

    为贯彻落实《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 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关于转发<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岚农发〔2019406号)文件精神,破解旱地作物机械生产难题,提升我区旱地作物综合机械水平,促进农机农艺融合和相关技术装备的转型升级,区农业农村局农机站于926日在中楼乡大中村开展甘薯机械化现场会。现场演示甘薯机械杀秧、机械化收获技术。部分乡镇、农机站、农业龙头企业、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村级农机技术员等40余人参观观摩。通过观摩令大家深刻体会到农业机械化在农业生产中的优势和重大意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