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平潭:省甘薯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观摩会在我区举行

来源:平潭区农发局 发布时间: 2019-10-15 10:35
相关文章:

     10月12日,省甘薯新品种展示示范现场观摩会在我区举行,省农业农村厅种子管理总站、省农科院、各地市农科所领导、专家共15人到现场指导,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处、农技中心、农机站、各乡镇农技人员、农业企业代表、种植大户共50多人参加现场观摩学习。2019年区农业农村局共承担省级甘薯新品种展示示范项目2个,示范面积200亩,示范甘薯新品种24个,分别在中楼乡大坪村和岚城乡霞屿村。现场会通过测产验收、分析对比、培训讲解、现场品尝等方式举行,收到良好的效果,即使农技人员、生产农户学到系统的新品种推广技术,又为我区今后筛选高产优质绿色的甘薯新品种提供科学数据和可靠依据。

    现场观摩会还安排了甘薯全程机械化生产技术现场演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