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7-12 15:55
相关文章:

  6月29日上午,市农业局在官桥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泉州市农业局主任科员、经管站副站长杨素丽,市农业局副局长陈世典,官桥、水头、石井、溪美、柳城、美林等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市经管站人员,相关乡镇业务人员。(摘图)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2018年必须全面完成改革的第一阶段既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各乡镇(街道)要按照《南安市2018年农村集体清产核资工作要点》的时间节点,排除万难、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按期保质完成清产核资工作。(摘图)

 

  会上,官桥镇经管站负责人洪金科交流了官桥镇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的一些好的做法。随后,官桥内厝社区也做了工作交流。官桥镇党政一把手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在全市率先完成清产核资的账内清查工作,实行“一村一策”,创新工作方法,镇政府安排106万元补助全镇29个村购买法律服务。(摘图)

 

  会上,邀请福建联合信实(泉州)律师事务所潘新水交流了开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法律服务过程中的一些具体案例及经验做法。(摘图)

 

  随后,各乡镇(街道)汇报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疑难问题、工作,并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泉州市农业局主任科员、经管站副站长杨素丽就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指导。(摘图)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