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永春县农业局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7-12 16:06
相关文章:
  7月3日,永春县农业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上集中学习王智桢副厅长、省农业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严志铭组长全省农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纪委派驻农业局纪检组组长李建华农业局如何进一步抓好抓好、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和指导意见。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红同志传达县委高副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时的讲话精神,部署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保持定力,不断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强化担当、自加压力,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的质效和水平。三是锲而不舍、持续用力,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求各股室、站、场、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王智桢副厅长、严志铭组长全省农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业务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的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纠正“四风”,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时落到实处、落在平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开创永春“三农”战线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