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召开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08-08 17:23
相关文章:

  为贯彻省政府及泉州市政府建立水稻生产功能区实施意见的精神,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和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8月3日,南安市政府分管副市长洪永佳召集相关乡镇(街道)召开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各乡镇(街道)分管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领导、业务主办人员及技术单位相关人员。会上市农业局局长侯强辉作了“扎实做好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的重要讲话,具体部署了水稻生产功能区的划定工作,技术单位作了详细的业务培训。

  南安市水稻生产功能区划定地块总任务为19.7万亩,在划定工作中,南安市成立工作协调小组,制定划定工作实施方案,明确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进度,加强部门协助,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状况下抢抓时间进度,争取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