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永春县农业局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0-09 16:20
相关文章:

  10月8日上午,县农业局举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讲座。此次讲座旨在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树立党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

  本次讲座邀请县纪委组宣部刘志清部长专题解读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县农业局、农机站、区划区、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场、公司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等共120余人出席并听取了讲座。

  刘志清同志详细介绍了《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过程、修订的重大意义和新亮点,并结合具体案例,以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授课方式,从“一个思想,两个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八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全方位深度解读。?

  通过学习,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对照《条例》规范自身言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真正将廉洁从业各项规定和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落到实处,使党的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

 

 

 

 

  永春县农业局、永春县纪委派驻县农业局纪检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