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晋江市农业局召开农业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1-05 10:06
相关文章:
  10月25日上午,晋江市农业局组织各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农业统计负责人在农业局B幢3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市农业统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泉州市农业局统计工作会议精神,邀请晋江市统计局农业统计负责人作农业统计业务培训。围绕确保完成农业生产总值增长目标,蔡章棣总农艺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虽然我市农业产值占比很低,但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成效的体现,也是各级绩效考评的重要指标,要高度关注重视指标的完成情况;二是业务再熟悉,统计工作专业性强,涉及面广,从农业生产到农产品加工再到农业社会化服务都是纳统范围,各镇、街道要加强统计队伍培训,提升统计工作质量;三是数据再确认,统计员要亲自到一线考察了解农业生产情况,及时、准确报送相关报表,特别要注意统计数据的逻辑关系。

  晋江市农业局 吴文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