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安溪县农业与茶果局组织干部参加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1-05 10:11
相关文章:

  10月24日上午,安溪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原蓬莱国土所所长黄苍龙涉嫌受贿案,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我局组织40名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庭审旁听。

  黄苍龙在历任芦田、龙涓、蓬莱国土所所长期间,枉顾组织的培养,人民的信任,利用职务之便,主动索贿、受贿,罪行之恶令人触目惊心。

  通过这次以案示警、以案说法、现场警示,把警示教育的课堂搬到庭审现场,接受警示教育,听犯罪嫌疑人发自内心的忏悔,用身边的人和事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更为直观、更具冲击力、更能触及灵魂。我局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现场表示,作为党和人民信任的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始终保持初心,遵守党纪国法,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意识,保持坚定的党性立场。当今社会面对形形色色的诱惑,要坚决拒腐防变,正确行使党和组织、政府给予的“公权力”,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权力观,筑牢思想防线。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依法履行工作职责,吸取教训,廉洁从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