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业局人员到厦门市同安区考察学习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行先试经验及做法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5:57
相关文章:

  12月12日上午,南安市农业局组织市经管站干部、官桥镇经管干部及律师等人员,由陈世典副局长带队,到厦门市同安区农业与林业局考察学习产权制度改革先行先试经验及做法。 

  同安区农林局热情接待了我局考察人员,并安排交流座谈会。会上,同安区农林局陈育才副局长介绍了同安在成员界定工作中所采用的流程、宣传发动方法等方面的做法及应注意事项;我局考察人员也提出了现在成员界定工作中遇到的如召开村民大会次数、形式,张榜公示次数,档案归档等具体问题,同安区农林局领导及其律师团队也分别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及建议。同时,两方人员就成员界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折股量化、成立经联社等产权改革后续工作可能碰到的问题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交流考察对我市下一步开展产权制度改革暨成员界定工作有着重要意义,有助于我市在大范围内开展成员界定工作理清思路,促进我市产权制度工作顺利开展。 

 

 

  (南安市农业局经管站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