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业局党组书记上党课:《增强“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20
相关文章:

  为进一步深化“改进干部作风 激励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活动,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12月10日下午,南安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南安市农办系统党委书记王德富同志以“增强‘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王书记主要从“四个意识”的深刻内涵入手,深刻解读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四个意识”,既是中国共产党在治国理政实践中孕育着创新发展的新理念,又是“四个全面”的继续深化发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前提,更是从严治党的法治精髓,为凝聚全党统一意志提供了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王书记强调要将“四个意识”落实到农业农村各项具体工作中:一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确保政治方向不偏离;二要自觉增强大局意识,确保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有力推进;三要自觉增强核心意识,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四要自觉增强看齐意识,确保各项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把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凝聚合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农业土地承包经营确权登记、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业面源污染问题等重点难点工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为推动我市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耳努力奋斗。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持和维护“四个服从”,认真履职尽责,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为我市农业农村工作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