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业局开展贯彻实施宪法学习教育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27
相关文章:
  1210日,南安市农业局开展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模范”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叶连章副局长组织学习了习近平的重要批示和各级有关开展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活动部署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旗帜鲜明开展宪法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二要提升宪法宣传政治站位。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指导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三要贯彻落实实施宪法。要持续抓好新修改宪法的全面学习,进一步坚定宪法自信;持续抓好新修改宪法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依法治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政策法规科 徐海能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