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南安市农科所在作风建设活动中特色服务出成效

来源:泉州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 2018-12-18 16:29
相关文章:
  10月以来,南安市农科所认真贯彻执行《南安市“改进干部作风 激励担当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在以“改进干部作风 激励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作风建设活动中,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活动安排,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引导干部、职工立足于新形势,全面增强服务本领,奏响“担当作为”的号角。该单位在加快提速内部管理的基础上,围绕着南安现代农业发展的需要,深入田间地头,做到每一个科技试验项目由一个中高级职称技术干部负责,每一个在岗的中高级职称技术干部申报一个科特派基地,每一个服务对象在生产技术方面的需求都有一次集中的探讨和分析,用诚信、专业的态度服务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取得较好的工作实效。截止目前:单位所有技术干部均对接了科特派服务对象,先后指导立雅果林企业申办了绿色食品认证,观景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农业企业创建泉台农业示范基地、特色农业产业园等,指导实施农业科研项目6个,规划现代农业园区、休闲观光农业、农村“田园综合体”等5个,引进了特色水果红皮梨、红皮香蕉等新品种。

  (南安市农科所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