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永春县农业局党组(农科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述廉述责述法报告会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 2019-01-16 16:54
相关文章:
  115日下午,永春县农业局党组(农科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述法报告会,局党组成员(含县纪委驻县农业局纪检组组长)、农科所所长、县纪委驻县农业局纪检组副组长、2位借用扶贫办、美丽乡村办工作的科技副乡(镇)长、局副科级以上干部,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3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红同志主持并提出要求。她指出,开展述廉述责述法,是加强党内监督、规范权力运行的有效手段,也是严格干部管理、促进廉洁从政的有效途径。述廉述责述法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要直面问题,民主评议要客观公正。

  随后,局党组各成员、农科所所长和2位借用扶贫办、美丽乡村办工作的科技副乡(镇)长依次进行述责述廉述法,分别实事求是地报告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法规矩、履行管党治管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执行廉洁纪律、学法用法的推进法治建设等情况,对自身存在不足及问题不回避,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红逐一进行现场点评。

  参会人员还对局党组各成员、农科所所长和2位借用扶贫办、美丽乡村办工作的科技副乡(镇)长进行现场评议,无记名填写评议表,会议取得预期的效果。

 

附件下载: